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主持人评选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21:51 新浪女性

  经过5位主持人的认真评选,星座巫师获得3票,乐乐获得1票,小鸭蛋获得1票,风中的薇奥拉因无法联系故作为弃权,我们对此深表遗憾。

  巫师的自由创作文章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其回复网友的信却充满温馨和友情,特别是评论,很有见地,指出作者的不足,并未一味符合,颇有主持人的眼光。

  乐乐、小鸭蛋的文章也很精彩,为了表示对她们积极参与的感谢,我们决定在星座时尚、星情性趣和占星教程栏目中增加特约撰稿人一职位。

  乐乐为星情性趣特约撰稿人,小鸭蛋为占星教程特约撰稿人。为了感谢落叶仙子对本频道一贯的鼎立支持,落叶仙子同时也成为星座时尚的特约撰稿人。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喜爱和支持新浪星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