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19日15:0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贝贝

  大师~~:

  你好~~~,百忙中麻烦你留神一下下我,谢谢了!我,一处女座小女子,想求您

  帮分析一下我的性格和我的星座的联系,还有解决的方法。

  我是1982年9月14日出生,只懂自己太阳星座是处女座,而其他的月亮,金星,火星之类的,恕我才疏学浅一概不知!我有一部分性格是典型的处女座,比如说神经质,过分注意细节,对自己没信心,现实且理智。但是我不善于批评,或者说不喜欢批评别人,而且不但没有洁僻,还~~~~,人人都说我的卧室是猪窝。我想知道这些用占星怎样解释。

  还有,我很想给自己信心,如果我有足够的信心,我相信我在很多方面会比别人出色,能给我一些改善的方法吗,期待着你的回答!!!

  拜托了~~~~~~~~~~~~~~~~~~~~~~~~~~~~~~

  


  你确实不是典型的处女座,你的月亮在狮子座,而且与木星呈90度,这给你带来乐观开朗、大而话之、不拘小节的性格。

  你的水星与土星相合,令你思想比较消极,偏于保守,具有土星的现实和理性。水星与冥王星相合,令你不善言谈,更不用说去批评别人了。

  虽然你众多行星并不位于处女座,但你的金星还是在处女座的,等你谈起感情来,你还是会发现自己拥有很多处女座的特点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