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天秤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25日15:44 新浪星座

  秋分,这个黑夜与白天时间开始相同的日子,给我们送来了它的象征者--公平与和谐的天秤座。就像她的星座符号“秤子”一样,她在衡量公平与规范时,也总在这两边摇摆不停……

  如果你是天秤座,请写下你的心情感受,写下你的人生故事;如果你有天秤座的朋友,请写下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更加接近天秤座,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

  来信请寄征稿信箱,并注明“天秤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9月23日到10月23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