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专题 > 正文

当天秤座有艳遇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9日13:25 新浪星座

  如果你经常碰到艳遇,别以为这个社会变得太开放了,而是你在有意无意中,鼓励别人勇于表达。

  你也许不承认,那么你可能还不很了解天秤座的不凡魅力。天秤座的男人通常风采动人,即使长得不很帅,也有温和儒雅的风度;天秤座的女人拥有一身优雅的气质,同时又充满智慧。

  在人群之中,天秤座又特别擅长社交,进退之间不但得体,而且常令别人倍受尊重。为身旁的女士拉椅子,主动照顾宴会中被冷落的客人,天秤座的表现,往往先引起了别人的浪漫幻想。

  所以,当别人突然且热情地向你示好,说不定他先前已经被你放出,不,应该说是“漏”出的电流电到,所以大胆向你表达。

  因此,如果你决定接受这份殊荣,请表达得精确:你是要在生活中留下一个惊叹号而已?还是有意演出一幕长篇故事?如果你决定不接受这份惊喜,也请你表达得精确。就算你态度和缓,也不能让人觉得意志力不坚定。否则白白让人期望过高,到时候失望愈高。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家庭,或者固定的情人,我衷心地期盼你远离艳遇。因为,天秤座的艳遇闹成三角习题的机率实在太高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