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专题 > 正文

当天秤座没人爱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9日13:46 新浪星座

  天秤座的你竟然会没人爱,那只能用“暴殄天物”来形容了。

  对于追求美与和谐的天秤座而言,恋爱是维持天秤均衡的最重要砝码之一。天秤上少了这颗砝码,必然就会大幅地摇摆,连带使生活也失去规律。

  让我们比较一下恋爱中与非恋爱中的天秤座女人。

  恋爱中的天秤座女人,中午会抽空去游泳保持身材,下了班赶去做个脸,然后容光焕发地去赴晚餐约会。

  非恋爱中的女人,可能睡到下午一两点,五点不到就约一大堆姊妹淘去大吃大喝,晚上又到pub喝酒,混到两三点回家,晚霜、眼霜都没有擦就倒头大睡。

  就是如此的天壤之别。女人如此,男人也一样。非恋爱中的天秤座,很容易生活失调,睡眠不足,饮食失控,日夜颠倒。那一颗砝码的影响力真不小啊!

  所以,你千万要注意生活的规律,让自己天生的风采和魅力,保持在颠峰状态。当然,你也要检讨一下,是不是眼光太高了?使得你呈现出一种太过自命风流的架势,别人都觉得高攀不上,结果是行情不错,市场很冷清。

  我相信世上的人,不会“目睭乎蛤仔肉糊住”。只要你注意一下修饰、调整一下态势,肯定呱呱叫,应接不暇呢!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如何向天秤座的他告白 (10/19)
 当天秤座有艳遇的时候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