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专题 > 正文

当天秤座失恋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9日14:07 新浪星座

  恋爱中的天秤座和失恋中的天秤座,常常可以从外表就可以看出来。

  失恋是多么重大的事故,当然会使天秤座的心情大受影响。为了平衡不安的情绪,天秤座会陷入放纵食欲,或者酗酒狂饮的黑暗期。

  我有好几个天秤座的友人,当她们容光焕发、神采飞扬的时候,铁定情场得意。若是她们忽然间变得痴肥拥肿,增加十公斤的赘肉,铁定是她们失恋了。

  还好,只要情绪稳定下来,她们就会开始努力平衡自己的体重,回到原来的身材。

  为了早点度过这段黑暗期,我建议你拿出一张纸,列出你应该离开他的理由,愈详尽愈好。然后早晚默念一遍会发现,离开他其实是你的一大收获、一大解脱。

  如果这样还不足以治疗你的伤痛。我建议你用其他的积极方法,来平衡自己的情绪。你可以上健身房,上韵律课,或者电脑、插花、美容,把自己从头到脚、由内到外重新打点一遍。这些建设性的方法,比起大吃大喝当然有意义多了。

  失恋是爱情故事中的某个悲剧结局而已,你应该利用广告时间调整自己的步伐,准备好在下一集的演出中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当天秤座要分手的时候 (10/19)
 当天秤座没人爱的时候 (10/19)
 如何向天秤座的他告白 (10/19)
 当天秤座有艳遇的时候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