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 正文

天秤座的最佳旅游玩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9日 15:09 新浪星座

  天秤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这个星座的统治星是金星,代表爱与和谐,金星使天秤座的人爱好艺术和音乐,酷爱生活中美的事务,当然自己也成为爱漂亮、爱帅的人。喜欢和谐的社交生活,也喜欢充当和事佬,这个星座的人都很喜欢交朋友的。

  天秤座在人体的器官上代表肾,我见过很多天秤座的人在旅行时容易腰部扭伤或撞伤,另外头部也容易受伤,除了外伤之外,胃溃疡、肠胃气胀,肾和膀胱衰弱,消化不良也是天秤座常遇到的状况,出门旅游时宜预带药品,小心防备。

  天秤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对喜好娱乐的天秤座而言,旅行是享受人生。天秤座的旅行方式,纯粹是纾解身心,享受自由及社交,真是个快乐的玩伴。天秤座旅行时要打扮得很时髦和漂漂亮亮的,最好参加旅行团,旅游地点以都市中的艺术景点或古迹为主。

  天秤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天秤座的诞生者,以和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等风象星座一起旅游运最佳,而以和魔羯座、巨蟹座一起旅游运较差,若您是和牡羊座一起,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射手座及狮子座的诞生者会因一起旅游而创造新机运,和金牛座、双鱼座、天蝎座和处女座等四个星座一起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是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相关链接

 天秤座的美容重点 (10/22)
 天秤座的经营能力 (10/22)
 天秤座的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10/22)
 天秤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