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深秋的象征--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2日14:10 新浪星座

   北京时间2002年10月23日星期三22点05分,太阳正式进入天蝎座。从此时开始,新浪“占星奇缘”开始将话题中心转移到有关天蝎座的各各方面,请诸位星座爱好者关注!

  10月23日--11月22日

  季节的象征

  10月23日,伴着北半球的萧萧的落叶、晚秋的寒风,太阳终于要进入这倍受争议的星座:天蝎座。这是一个季节的象征,象征着气候从温暖进入严寒,象征着白天的消减,黑夜的延长。很多人开始有了伤秋的愁绪,看着满目的落叶感叹生命的短暂,命运的无常。而同样也有一些人,开始准备探索更深处的人性,豁然感悟到:死亡的背后,意味着重生。

  天蝎座:天地苍鹰

  天蝎座的象征意义并不是那样讨人喜欢。天蝎,是一个不易被人了解的动物,人们心中会想起的,是一个一刺足以使人致命有毒的蝎子。而对于占星家来说,天蝎座,往往意味着旧事物的消亡,新生力量的崛起。

  天蝎座是一个固定的星座,占据着一个季节的中央。固定星座是一个不易改变的星座。在它的影响下,压力会增加,任何事物都会被严肃对待。天蝎座同时也是一个水相星座。固定的水相往往意味着深刻的情感会支配整个人格。天蝎座当然是一个理智的星座,但是,很多时候,感情对于天蝎座来说,比思考更加重要。

  天蝎与性

  很多人把天蝎座与性联系起来。事实上,我们简单可以这样去看,人们相遇并建立关系在天秤座,而当天蝎座来临的时候,人们就开始享受这份关系带来的结果了。天蝎所代表的性,往往是强烈而且极端的。但是一个天蝎座的人究竟是荒淫无度还是独善其身,还要结合其他人格特征加以判断。天蝎座的人里面,既有出名的性书大亨拉里-弗林特,也有把这种极端表现在艺术方面的美国著名现代派艺术家乔治亚-奥基夫。

  天蝎座的人通常喜欢探索那些禁忌性的题材,例如性与权力。而之所以出现极端的行为,往往是因为此人缺乏成熟的方法去实现自己的初衷。天蝎座所要努力奋斗的是,用一种成熟健康的方式,去探索人性的复杂侧面。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天蝎座的首要任务是揭开事情的盖子,看到事情的本质。天蝎座是一个探求究竟的星座。所以很多时候,如果当你需要轻松与欢快的时候,天蝎座往往难以符合要求。他们绝对不会对任何事情显得无所谓,所以他们总会想的很多,因而难得轻松。在他们强烈的眼神背后,掩盖着一个极其敏感极易受伤的灵魂。

  天蝎座在激情来临之前都是很谨慎的,而一旦激情来临,则显得无所畏惧。这是一个极端的星座,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如果你想与他们交往,记得要付出你的全部,不然他们不会满足。

  天蝎座名人:

  希拉里-克林顿、戴米-摩尔、梅格-瑞恩、比尔-盖茨、朱利娅-罗伯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偷看考卷 (2002/10/22 09:52)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男孩的爱情故事 (2002/10/22 10:39)
天秤
座特别征稿:混合着冷与热的天秤女孩 (2002/10/15 13: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