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网友原创:狮子处女的爱情变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 15:1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爱会让人更寂寞,欢迎网友投稿

  他的生日快到了,他有个可笑的星座——处女座。而我,是狮子座。

  星座的书上说,这是两个最不相配的星座。因为狮子骄傲而粗心,处女却琐碎而挑剔。

  我是个称职的狮子。我用沉默拒绝一切的窥探和亲近。我最喜欢站在高处,让风吹开额前的发,孤独而傲慢。

  他的出现是我从未料想的。在第一眼看到他,我已经决定交出我的王冠,俯首称臣。

  在狮子的心里,整个世界都没有自己的尊严重要。而他,比我的尊严更重要。

  我喜欢蜷缩在他的怀抱,听他絮絮的,爱怜,训导,嗔怪,什么都好。

  我喜欢为他做些琐琐碎碎的事情,一丝一缕,一行一动,心里的温情象是能溢出来。

  我总在他熟睡的时候醒来,拨开他头上的发,看他熟睡的脸。

  可是我是一只狮子。

  狮子和处女的恋爱是注定是一个错误。

  前方是一片荆棘林,而我们就要走过去。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我的爱人,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小猫咪是一只狮子。她会为你挡住所有的伤痛。

  也许,我不能陪你走得太远。可是我希望有一天你会用你那双稚气的眼睛回首望望这段时光。那么,一切都值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枰和巨蟹创造不了奇迹 (9/24)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与天枰的恋爱纪念篇 (9/22)
 处女座特别征稿:魔羯和处女他的今生缘分 (9/21)
 处女座特别征稿:专一的双子和冷漠的处女 (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