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专题 > 正文

天蝎座的芳香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16:16 新浪星座

  橙花可以协助舒适的睡眠;薄荷帮助坦率地表达感情

  芳香浴所需材料:橙花3滴 洋甘菊2滴

  天蝎座精力旺盛,富有耐心、毅力,绝不轻言放弃,所以,也经常做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事。当自己发现时,可能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对凡事热衷的天蝎座而言,根本不懂得什么是“适可而止”。所以,至少应该享受一下“舒适的睡眠”,消除身心的疲劳。橙花的优雅芳香,一定可以带领你进入愉快的梦境。

  橙花和洋甘菊的芳香浴可以放松紧张的身心,使人进入愉快的梦乡。入浴后,应该立刻上床睡觉。也该反省自己已经过度操劳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