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 10:26 新浪星座

  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感受了感情的分分离离。在人生的路上,有多少美丽的回忆,又会有多少感慨,并未如云烟般散去……

  每一个生日,记录着每一份历史;每一个星座,塑造着每一种性格;而你每一篇点滴心情,我们都愿意珍惜。

  畅谈一下你自己的星座,倾诉一次你真挚的情绪,展现一个你真正的自我,让大家为你感动,为你喝彩!

  不限星座,不限时间,请用第一人称“我”来描述你的故事。在线投稿,并注明“
星座真心话征稿”。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