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执著现实的魔羯座专题 > 正文

魔羯座的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16:44 新浪星座

  泡澡排毒计画

  ▓肥胖原因

  他绝对是那种板着脸孔讲笑话的人,可惜的是,大部分的时间,他还是喜欢严肃的面对你。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很难放松紧绷的情绪,心情极容易低落,一旦心情不好,就爱乱吃东西,意图以食物来安抚他内心不满的情绪。

  摩羯座肥胖的原因与巨蟹座满相似的,只不过是巨蟹座一旦发胖的话,要减肥可没有摩羯座这么容易。因为摩羯座跟天蝎座一样,有着坚毅不挠、不达目的不死心的个性。

  ▓泡澡排毒计画(^o^)

  请参考其它星座的减肥方法。以摩羯座的个性,只怕方法不对;一旦找对了减肥方法,就可以成功。我为十二星座设计的方法,全部都是安全、有效的方法,所以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喜好,自由选择。配合每星期泡澡三次。

  如果你要问安麒老师,泡澡到底有什么样的好处呢?我可以告诉你:真的很多。

  比方说当你工作一整天以后,泡泡澡可以让你消除疲劳;若是常常失眠、睡不着,泡澡也可以舒缓情绪,帮助睡眠。

  它还具有清洁皮肤的功效;因为在你泡澡时,会大量流汗,而把塞在毛细孔里的废物排出,让皮肤变得有光泽,更可以改善皮肤的颜色。所以爱漂亮的女孩子要保养皮肤,每个礼拜最少要泡一次澡,让皮肤好好的来个大清洁。

  泡澡除了可以改善你的皮肤以外,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特别是下半身肥胖。以下介绍的减肥浴,不仅可以改善全身肥胖的状况,对于下半身肥胖的朋友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泡完热水澡或足浴后,再用冷水冲洗。理由是泡热水浴时,因出汗排出大量废物,加速血液流通,促进新陈代谢,以致血管扩张,再冲冷水可使血管收缩;如此一张一缩,可保持皮肤与肌肉的弹性,防止松弛,更有利于防止血管硬化。

  冷热浴比单纯冷水或热水浴更能加快心脏的跳动,并把大量的血液送到皮肤表面,促进全身的内分泌,让肌肤更有光泽。汗液从胀大了的毛孔中排出,随之带出体内有毒废物,这些废物一般都是淋浴洗不着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任你邮 获数码相机、手机大奖
  投票华语榜中榜,与众巨星欢聚得大奖
 相关链接

 魔羯座的戒烟妙法 (1/2)
 魔羯座的芳香疗法 (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