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白羊座的旅游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8:20 新浪星座

  白羊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由于白羊座的宫主星为火星,因此白羊座的人具有火星的特质:热情、性急、不喜例行公事、冲动、冲劲、喜领导、富指挥力;喜舞枪弄棒,与机械、交通工具有缘。由火星的涵义来看白羊座,我们说白羊座的人是较自我、火爆、行动、粗率,因此也衍生为大胆、积极。富指导力和向上心;狂热、性急、任性、忽冷忽热、喜冒险、赤子之心、不知死活的个性。

  具有这种个性的人,基本上会讲究新鲜、刺激、冒险、豪放、快速。热血沸腾、血气上涌、精力从身体中散发,这就是白羊星座欲罢不能的时候了。

  基本上白羊座的人旅游时会希望自己控制交通工具,例如开快车、驾快艇,如果在事实上难以达到这点,也希望能乘坐快速的交通工具,速度本身会给予白羊座快感。

  在旅游中白羊座会希望在团体中握有主导权,丧失领先、第一、主导的地位,在白羊座来讲就等于丧失自我,极其无趣。

  白羊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白羊座是好动的,因此没有活动空间、属于静态欣赏的、没有明显视野的,或气候上不适合活动的地方,都会使得白羊座觉得索然乏味。在环境安排上,白羊座是喜爱喧闹的,最好是大声讲话、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引吭高歌,兴高采烈,最能激发白羊座的热情。

  白羊座的短程旅游,基本上以增广见闻、满足好奇心为主。此种旅行的重点在吸收知识、参观或考察,地点最好是大学城、博物馆、博览会、文化中心、展示中心等等。而白羊座的长途旅行要着重自由、变化、行动、速度、大自然、草原、骑射精神,也就是说白羊座的长途旅行完全以个人休闲为主,完全不可有任何限制感,愈开阔愈接近大自然愈好,最好能有在大草原上骑马驰骋一番的精神。通常在这种旅行之后,会有人生重新开始,勇气百倍、耳目全新的感觉。

  在占星术上,白羊座最容易受伤的是头部,最容易产生的疾病是高烧、热病,因此在旅游中应特别着重头部的保护,或登革热的疫区千万小心。

  白羊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白羊座的诞生者,以和白羊座、狮子座、人马座等火象星座的诞生者一同旅游运最佳,而以和巨蟹座和魔羯座诞生者一同旅游运较差,若您是和天平日座的人在一起,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在人生的历程中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宝瓶座及双子座的诞生者一起会因旅游而创造新机运,和双鱼座、金牛座、天蝎座和处女座等四个星座一起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是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