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经典重温:十二星座黄金圣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 12:54 新浪星座

  图片提供/新浪网友:思空摘月

相信很多人了解星座、喜欢星座,都是从车田正美的《圣斗士星矢》开始的。而里面pp的各种圣衣也是大家的最爱。所以不妨再一次重温这些漂亮的圣衣。也许,会唤回你许多儿时的记忆。同时也希望大家发现到漂亮的星座图片,发到论坛上来与大家分享。
不要藏私呀^_^排列顺序及大小为排版方便,并非要厚此薄彼,请大家谅解:)(点击小图可察看大图)

狮子座黄金圣衣

巨蟹座黄金圣衣

双鱼座黄金圣衣

水瓶座黄金圣衣

天秤座黄金圣衣

双子座黄金圣衣

金牛座黄金圣衣

白羊座黄金圣衣

天蝎座黄金圣衣

射手座黄金圣衣

处女座黄金圣衣

魔羯座黄金圣衣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大美女(组图) (2003/04/28 14:21)
十二星座面对病情心慌慌 (2003/04/22 11:40)
十二星座面对朋友离别 (2003/04/16 16:05)
幽默:十二星座看美伊战争(附图) (2003/04/11 14:58)
幽默:十二星座捏彩泥(附图) (2003/04/03 13: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