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稳健固执的金牛座 > 正文

金牛座的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5:24 新浪星座

  金牛座的朋友,如果能依照不损口福,又可以吃到饱的“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那你就可以在既轻松又能吃的情况下瘦下来了!

  宇宙自然饮食法

  第一原则

  从你醒来直到中午用餐前的三十分钟,除了蔬果与新鲜的果汁外,什么都不要吃。分量不限。

  第二原则

  肉类不要和淀粉类同一餐吃,蔬菜与肉、蔬菜与饭、蔬菜与海鲜类、蔬菜与面包等等,是最好的组合,而且要保持三比七的比例,七成的高水分食物(蔬果),三成的浓缩食物〈肉类或淀粉类)。分量不限,有本事的话,吃一整只鸡都无所谓,但必须同时吃下成比例的蔬果。

  第三原则

  最好能做到一餐吃蔬菜+肉类,另一餐吃蔬菜+淀粉类。两餐都吃蔬菜+淀粉类也可以,但最好不要两餐都吃肉类与蔬菜。如果一天内吃超过一次的肉,体内需要很多能量来消化,剩下的能量就不够其它功能使用,例如排泄功能。而且最好每餐只吃一种肉类,但海鲜可以同时吃几种。

  第四原则

  每星期自由选择一至两天进行大扫除,只吃蔬菜与果汁。

  如果你不能完全配合,或者是只准备以一个原则开始,建议你利用重点:起床后四个小时内只食用蔬果!我相信仍然能得到丰富的收获。但有一点要谨记:水果只能空腹时吃,吃过了东西不能再吃水果,要吃的话最少要等三个小时之后。吃了水果以后想再进食别的食物,隔三十分钟便可。

  此计画八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直到瘦下来为止。但即使瘦下来,最好还是依照“宇宙自然饮食法”进食,这样对保持身段、健康也有好处。

  ▓计画开始

  第一天

  早餐:先喝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吃到饱。

  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原味最好,水果味也可。晚餐:跟午餐一样。

  第二~四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

  午餐:宇宙自然饮食法。

  晚餐:宇宙自然饮食法。

  第五天

  跟第一天一样。

  第六~八天

  跟第二~四天一样。

  ps.在八天当中,选三天泡澡或足浴。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专区
  稳健固执的金牛座
 相关链接

 金牛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5/13)
 金牛座适合的行业 (5/13)
 金牛老板喜欢的礼物 (5/13)
 金牛座适合的投资 (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