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金牛座的旅游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15:25 新浪星座

  金牛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金牛座的人耐力强、顽固、保守。占有欲强、自夸且极具自信。懒惰和放纵为其缺点。繁忙的都市生活和上班生涯不见得符合金牛座的兴趣,不过上班生涯所提供的安定,就能够满足他对安全感的需求。比较起来,除了赚钱之外,乡村对金牛座可能比城市更为适合。对美及艺术有高度鉴赏能力的金牛座,其人一生富于大自然之爱好,名山巨川,乐于登临,失意时尽能枕石漱流,自我解譬。可见休闲旅游对金牛座的重要性。

  金牛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最适宜金牛座的旅行方式,是在同一个地点慢慢盘桓,仔细欣赏当地湖光山色之美,并在旅游途中,慢慢享受当地特产美食,风景优美的乡村原野,古迹艺术品众多的文化大城,才是最适合金牛座的旅游风格,还有,金牛座的诞生者都颇有音乐天分,具有音乐及歌剧传统的古都,也是相当适合金牛座之地点。

  金牛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金牛座的诞生者,以和金牛座、处女座、魔羯座等土象星座一起的旅游运最佳,而以和宝瓶座、狮子座一起旅游运较差,若您是和天蝎座的人出游,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在人生的历程中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双鱼座及巨蟹座的诞生者一起会因旅游而创造新机运,而和牡羊座、双子座、天平座和人马座等四个星座一起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是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