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美容时尚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 12:43  美容时尚报


白羊座
3/21—4/20

星座美容重点:
白羊座个性刚强,并不会刻意去表达自己的优点,甚至缺乏耐性和自信心,这是她们在美上面的缺点。而白羊座女生皮肤毛孔多较大,油脂分泌也特别旺盛,因此她们常为清洁皮肤而烦恼,平日要彻底清洁皮肤,并注意不可吃太油腻的食物,也应戒绝甜点和饼干,多吃水果与蔬菜哦。
星座造型重点:
头部是白羊座的造型重点。白羊座有一个比例上显得较大的头,常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头发和脸部是造型重点,由于东方人黑色发色显得较为暗沉,会让头部显得更重。建议可以将头发剪薄,打出立体层次感,并且运用挑染让发色更轻盈。   

金牛座
4/21—5/20

星座美容重点:
由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所守护的金牛座女性,若错用美容的方法,即会影响原本美丽的脸庞,如果懂得发挥自己的优点,那就更能增加美丽和气质。多尝试化妆手法,甚至还可大胆地采用银色和金色的眼部化妆,往往有特殊的功效哦。金牛座的人的皮肤虽好,但仍然不可忘记要彻底清洁。
星座造型重点:
金牛座有个体态上显得较宽的肩,称得上适中的身材,让金牛座在造型上朝向沉稳的表现。偏爱名牌的金牛座,或许可以善用一些配件,女性可运用各种花样的领巾或披肩,男性可从宽窄幅的各色领带上,呈现出优雅却不失活泼的气质。
双子座
5/21—6/21

星座美容重点:
双子座女生从不沉溺于某一件事,在美容方面也是如此,不能肯定这是否适合自己,也不去尝试。通常双子女生的皮肤较为敏感,必须小心选择化妆品,并且先作试验,看看有没有反应才购买。也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更加美丽。
星座造型重点 :
双子座即使身材不高,在比例上也会有一只看起来显得修长的手臂,夏季的造型,削肩的背心或短袖上衣,往往可以表现出好看的手部线条。双子座女孩可以搽些指甲油或是以彩绘指甲来表现造型,创意戒或手环,甚至是臂环,都是能让造型感立刻呈现的配件。

巨蟹座
6/22—7/22

星座美容重点:
巨蟹座女生充满罗曼蒂克的情调,喜欢诗情画意的事物,不过有时却又显得害羞。化妆对巨蟹座女性别具功效,但仍须略为修饰,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你可能不敢戴假睫毛,但如果肯尝试、肯学习,你会发现假睫毛能增加你双眼的魅力哦。
星座造型重点:
巨蟹座的女生,普遍都有一对出色的乳房,胸部是巨蟹座体态上的重点。由于巨蟹座身体的饱水度够,较为有肉的感觉,而皮肤又显得较为白皙,因此“白脬脬有咪咪”是蟹子给人的形象。造型上并不适合用上太多颜色。

狮子座
7/23—8/22

星座美容重点:
狮子座女生最喜欢注意别人的装扮,但自己却从不去学习或尝试。因为狮子座心情急躁、浮动,而且怕麻烦。你化妆的重点应集中於眼睛部位,而所选择的发型也应以美化眼部为主。因为眼眸是你最美丽的部分,为了要使眼睛看来更为突出,其它部分的彩妆可清淡些。
星座造型重点:
狮子座就算没有傲人的身高,也会因为适当的身材比例或造型,让自己显得高人一等。除非是过胖,狮子座的脸部线条通常极为分明,男生很能展现出阳刚特质,如果是女生,就要用一些化妆技巧,让脸部线条更为柔和。
处女座
8/23—9/22

星座美容重点:
挂在橱窗内的漂亮衣服,以及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似乎都不属於处女座的女生。因此她们常感觉自己不够美艳动人,化妆时,也会因为一些小挫折而灰心,例如指甲油涂得不理想等。拿出信心来!多询问专柜小姐或看杂志学习化妆法,你会比现在更美丽!
星座造型重点:
处女座看起来骨架较小,而脸部多为长型,许多处女座在青春期都是瘦瘦的,不过25岁以后才开始长肉。处女座美少女多被称为骨感美女。

天秤座
9/23—10/22

星座美容重点:
天秤座女生具有和蔼可亲的容颜,虽称不上艳丽,但却有不易老的外貌。但天秤座的皮肤经常油脂分泌过盛,难有理想的化妆效果,如果不从基本清洁方面做起,则很难有美丽容颜。
星座造型重点:
天秤座喜欢平衡的美感,与其说天秤座懂得造型,擅于保养,不如说秤子男女是靠着让自己更优雅来搭起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天秤座对于任何事都讲求整体性,并没有一定要怎样搭配,但可以确定的是,天秤座不会把自己搞得像小丑一样可笑。

天蝎座
10/23—11/21

星座美容重点:
天蝎座的女生,在化妆上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虽然面部皮肤不算柔滑,甚至偶尔也会出现状况,这是因为刺激性的食物所引起的。如果能注意饮食方面,多吃含铁质的食物,就能令你的脸色更加红润,即使淡扫娥眉,也足以表现你的迷人风采哦。
星座造型重点 :
天蝎座的热情隐藏在内心,但却不会经意地从造型上显露出来。对于不经意就会摆出一副扑克牌老K脸的蝎子女生,要让脸部更轻松,可以刷些粉底,并且打上一些腮红;蝎子男生要是不喜欢,那就适度地展现笑容表达善意罗!有句话说,“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射手座
11/22—12/21

星座美容重点:
你原本粉美丽,可惜你不太关心自己的面孔,也从不理会保养对自己是否有好处。如果现在重新开始,并不太迟!多请化妆师示范吧,让她告诉你最简单、最基本的方法,然后逐步依序上妆,当你看见自己化妆后的美好面容时,你就会开始关心自己的美丽了。
星座造型重点
热情且充满热力的射手座,体态属于下半身肥胖型,因此在衣着上,要避免容易让臀形显露的紧身裤,高彩度的衣服不但可以分散别人对你身材的注意力,还可以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活跃。

魔羯座
12/22—1/19

星座美容重点:
如果你是魔羯座女生,则应该以冷静来表现你的美感,多注重身段── 从头至脚,化妆只是为了配合你的身材而做,仅需自然就好,因为你并不是那种妆扮艳丽的女生类型。而当你看见一种喜爱的发型时,你不能完全照学哦,只能取其优点,最重要的是绝不可让发型把你原来特有的冷静性格改变。
星座造型重点
魔羯座最让人头痛的地方就是不知变通,追求质感的同时却忘了要在造型上多下一些功夫。
水瓶座
1/20—2/18

星座美容重点:
水瓶座女生经常幻想,但不善于把幻想付诸行动,她们聪明,惟一的弱点却是意气用事。在美容时也会不断地改变心意。你在化妆之前,必须学习一些正确的技巧,明了基本方法,先从护肤做起,当皮肤清洁柔润时,即可达到你化妆变美的最大效果。
星座造型重点:
水瓶座的性格潇洒,甚至有些反传统的倾向,因此在装扮上也显得较为中性。水瓶女生对于裙子并没有什么特殊喜好,而水瓶男生在穿衣上也不会让自己过度伤脑筋。怎么让自己舒服的穿着,就是最好的造型。
双鱼座
2/19—3/20

星座美容重点:
双鱼座女生充满天生魅力,但由于双鱼座女生具有模仿的性格,她们往往喜欢跟别人做同样的发型,依照别人的化妆方法,甚至在未看清楚前就照做,这是不好的习惯!应该明了自己的优缺点,发扬自身的优点,使自己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形象,你才是最美丽闪亮的一颗星!
星座造型重点 :
双鱼座常有一张圆呼呼的脸,因此如何修饰脸部是造型重点,不过较为慵懒的双鱼座,可以试着用发型来修饰脸部线条。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