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双子座的旅游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7:50 新浪星座

  双子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属于双子座的人富理解力,喜欢用理论性的言词说话。是个多才多艺的人。较神经质。脑筋很灵活,好奇心很强,喜欢研究和做实验,而且有很好的推理能力,他们能洞察事情的两面,这使得他们有时很善变,令人难以理解。除非他们了解事情的原因,否则会一直怀疑下去。双子座的人很容易担忧,所以大部分的疾病的和神经紧张有关,应该学会放松自已。他们需要长时间的睡眠,适当的呼吸练习与运动,对这些人很有帮助。在人体中,双子座管辖支气管、肺、肩膀、手臂、手指,因此双子座在旅游途中可能罹患黏膜炎、支气管阻塞、腺体肿、腮腺炎、喉痛、扁桃腺肿等疾患,必须特别小心。

  双子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由于双子座有高度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因此旅行对他们而言,是最兴奋紧张和充满期待感的事了,双子座旅游的目的是为观赏名胜古迹、奇珍异宝,为了满足好奇心及达成收集资料的目的,尤其喜欢到各地的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信息展、博览会参观,因此地点要考虑交通便利,而且行程最好自己安排,人烟稀少或偏僻冒险通常提不起双子座的兴致。由于高度好奇,双子会随兴之所至,边看边逛,一旦觉得并不高明,马上弃之不顾。

  双子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双子座的诞生者,以和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等风象星座一起旅游运最佳,而以和双鱼座和处女座一起旅游运较差,若您和射手日座的人一起,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在人生的历程中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牡羊座及狮子座的诞生者因旅游而创造新机运,和金牛座、天蝎座、巨蟹座和魔羯座等四个星座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是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