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 正文

双子座没人爱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8:06 新浪星座

  我有一个双子座的朋友,每年我参加牠的生日派对时。她总是以哀怨的眼神,对着烛光许愿:“今年,我一定要找到男朋友,而且,要把自己嫁掉!”

  很多年她都没有嫁出去,不过,哀怨的眼神只出现在她许愿的时候,平常的日子她过得可好的很。

  如果你也碰到没有人爱的尴尬,我想问题其实也不是很严重。因为这个世界之上,有趣的东西太多了。除了偶而在独处的时候,或者看到所有人成双成对的时候,你会自怨自艾、见景伤情一番,没有牵绊的日子反而能给更多的时间、更广的空间,追求你的丰富人生。

  我当然乐于见到你快快乐乐地,自己过着单身的生活。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是不是因为你的单身生活太美好了。使你自己对找情人也变得不够积极?另一种可能是:别人认为你喜欢过这种朋友很多,独缺情人的生活,不敢对你表达他的爱慕之意?

  所以,你不妨从你的朋友之中,找看看那一个比较适合、较有可能发展出爱情。给他机会,也给自己机会。如果旧朋友中真的乏善可陈,你可以把寻找爱情的优先级稍往前移,多花一点心思。就算不能创造机会,至少别让爱情的机会,永远停在友情的阶段上面。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专区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相关链接

 如何和双子座谈情说爱 (6/12)
 如何掳获双子座的心 (6/12)
 双子座的情欲世界 (6/12)
 双子座的爱情禁忌 (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