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 正文

双子座要分手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8:07 新浪星座

  你听过“放羊的孩子”的故事吧?那个经常乱喊“狼来了”的小孩,失去了大家对他的信赖,有一天狼真的来了,没有人赶来救他……

  分手是恋爱中最严重的状况。如果他爱你,当你提出分手的要求,通常他会惊慌失措,用尽各种方式来让你回心转意。

  可是,如果这种原本属于最特殊紧急状况,却变成三天两头爆发一次的例行公事,他在疲于奔命之余,就会感到你的分手要求,不过是虚张声势,不足为奇了。

  双子座的你常常会兴起和他说再见的念头。这种起因于你丰富想象力和多变个性的特点,每每造成你的恋情高潮迭起。不过,在你有了分手的念头时,请不要随即说出来。把“我觉得你一点也不爱我,我们分手吧!”这类的话,先摆在心里,过两天再说。也许,明天你就觉得他好爱你,你们一辈子也不要分开。

  “说再见”是恋爱中最后的底牌,时候不到就乱掀底牌,会使他失去危险意识。更糟的是,无形中也使你自己失去危险意识。你可能也会觉得他若提出分手的要求,也只是一时的情绪。这种孩子气的想法,会在最危险的时候--狼(分手)真来的时候,使你失去掌握先机的机会。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专区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相关链接

 如何和双子座谈情说爱 (6/12)
 如何掳获双子座的心 (6/12)
 双子座的情欲世界 (6/12)
 双子座的爱情禁忌 (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