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 爱情大课堂之三:12星座的爱情观 > 正文

双子座的情欲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8:10 新浪星座

  在希腊神话中,支配双子座的神是马丘利,他被视为商人或小偷的守护神。马丘利对于爱情的技巧有独特的高明之处,所以他能够轻易的掳获爱人的心,而且他喜欢的恋爱的方式,是多样的、花俏的、丰富的,无法长时间安定在一个人的身上。

  双子座的花心是最被别人诟病的,想和他们好好交往的人,实在无法谅解为什么双子座喜欢到处拈花惹草,如此地不安于室,尤其在他们犯错之后,还充满心机的狡辩或故意温柔的对待,更是让人觉得无法相信他们的诚意。

  当双子座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投注全部的精力去认识这个人,包括对方爱吃的东西、说话的模样、脸上的表情、喜欢的物品等等,都会观察入微、一一记下,然后猛献殷勤
,讨对方的欢心。但是当对方投入感情时,双子座可能已经生厌,急于摆脱旧爱,而一心想另结新欢。虽然一生中会有非常丰富的恋爱经验,但是双子座却总是乐此不疲,完全不会因爱受伤,因为他们觉得这是恋爱必经的过程。

  双子座的男人喜欢活泼开朗、长相甜美可爱的女人。对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娇小丰腴型女人,特别有兴趣;对于具有理性又能干的女生,则是敬而远之。

  双子座的女人会被有智能又有品味的男人吸引,对于那些认真工作、勤奋努力,或是身体强壮却没大脑的男人,则是兴趣缺缺。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爱情大课堂之三:12星座的爱情观
 相关链接

 双子座的经营能力 (6/23)
 女孩们怎么追双子座的他 (6/23)
 星双子情人E情书的最爱 (6/23)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双子座 (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