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狮子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18:15 新浪星座

  在这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不经意间,狮子已经带着他的果敢、胆略以及王者般的坦荡胸怀走入我们的生活。

  狮子有着胆识过人,为人襟怀坦荡、宽宏大量、热情洋溢的优点,但同时也许带着高傲、过于鲁莽以及以自我为中心。你身边是否有一位狮子座的朋友、恋人、父母、长辈又或上司,他们是如何影响你的生活,给你带来欢欣、喜悦或者是痛苦、压抑?

  不论他是怎样影响着你的生活,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将狮子们最真实的一面、最感人的一面告诉我们,用您的笔刻画出狮子最生动的一面。在这骄阳似火的夏日,带给我们最深刻的感动。

  来信请寄征稿信箱(zhenggao2@staff.sina.com.cn),并注明“狮子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7月23日到8月23日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