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于狮子座的索尼爱立信T618(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6:53  中关村在线

  文/栀子

  回顾篇:属于巨蟹座的明基M770GT

属于狮子座的索尼爱立信T618(附图)

  巨蟹座的你有着超群的直觉和敏感,喜欢生活在旖旎的幻想中,颇有些放幻梦于海浪,寄情思于蓝天的意境。喜欢幻想,喜欢音乐、电影,喜欢在自己的幻想中扮演神奇角色,从而满足对美妙生活的渴望。你对奇异事物的感知能力较强,相信机遇,事实上,幸福之神也的确常常奇迹般地出现在你面前。虽然有着非常的艺术感,但巨蟹座人还是非常喜欢含蓄的,他们平易近人的外表和对待事业的认真都让他们成为很好的生活伴侣和工作伙伴。我想了解本星座名人歌手陶喆的人一定能够从他创作的执著与做人的洒脱上感受到巨蟹座人的性格魅力。

  代表人物陶喆

属于狮子座的索尼爱立信T618(附图)

  正是因为巨蟹座这样的性格明基M770GT手机才是他们的首选,首先770拥有最能满足幻想的铃声,128种乐器的奏鸣使得巨蟹座的你可以在其中寻找到乐趣。其次770钛金的外衣以及黑色的屏幕背景也让巨蟹座的人感受到了旖旎和高贵。最后它含蓄的身材和习惯的操作正如巨蟹座的你一样平和精练。相信巨蟹座的人与明基这款M770GT才是绝配。

  时尚篇:属于狮子座的索爱T618

属于狮子座的索尼爱立信T618(附图)

  狮子座的人果敢,有胆略,在事业上有成就大事业的才干,在生活上他们思想开放,竭尽全力冲破自己的能量极限,为了能够达到生活的辉煌他们会非常努力。这个星座的男人风度翩翩,由于事业上和生活上的执著追求,所以他们多会成功,于是也赢得了女性的关注。而这个星座的女人拥有了狮子的宽广胸怀,并且热情洋溢,所以她们也会在自己的事业上做出非常突出的成绩。狮子座的人不能忍受平庸,通常你很快就会摆脱这种境地,因为你颇晓人生和事业成功的秘诀。狮子座最明显的都性格体现在日本实力派女星铃木保奈美身上,热情似火,艺术创作执著,从而带来了事业的成功。

  代表人物铃木保奈美

属于狮子座的索尼爱立信T618(附图)

  在手机里有一款颇受成功人士喜爱的新品索爱T618正是最适合狮子座性格的人。我身边不断有公司高层购买T618,起初我还不明白其中的缘由,后来才略有所悟。首先索爱T618外观成熟,又时尚,能够将这两点狮子座的性格融于一身的手机真是不多;其次索爱T618具有最时尚的照相功能,它也符合成功人士对所有最先进东西的一贯追求;最后索爱T618的造型让它与“平庸”这个词永远的隔离,它不仅仅属于这些年的时尚,而且在未来几年中也会成为脱俗的选择。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