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 正文

狮子座的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6:05 新浪星座

  狮子座不适合用太激烈的运动来减肥。

  ▓肥胖原因:狮子座的朋友,大部分身材高,但腿部的比例较短。一般来说,属于极度肥胖的狮子座不多,因为注重外表、讲究打扮、喜受别人注目的狮子座,是不能忍受他的名贵或有品味的衣服,穿在满身的肥肉上。全身臃肿的感觉,会抑制他高傲与自信的特质。

  衣着考究的他,绝对懂得利用穿衣技巧,把“轮胎”遮盖起来。直到无法掩盖的时候,他也一定会不惧花费、想尽办法的把肥肉减去,以保持他贵族般的亮丽气质。

 ▓收腹纤腰计画(^o^) ?计画一经济能力许可的话,小心选择一家“体雕中心”参加减肥
课程,注意要选择口碑好的会比较安全。

  所谓口碑好,不是减肥中心打广告说自己口碑最好,便真的代表这中心有好的口碑;广告打得多又大的,更不代表是口碑好。你可以问一下身边的亲友,曾去过哪一家中心?效果如何?有人亲身经历过再说好,比较实际。

  一旦找到了适合的体雕中心,一定要记得乖乖的准时做课程啊!以你的个性,工作第一,应酬第二,很容易买了课程又不做,或者是偶尔有空才做。这样不是很浪费钱吗?

  好的下定决心,把课程做好。让你摇身一变,更迷人耀眼的出现,光采动人、高雅大方、衣着讲究、身段轻盈、仪态万千,这才是真的狮子座嘛!

  ?计画二如果经济能力或时间真的不许可,平常饮食,只需要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便可以了。(请参阅金牛座减肥方法)然后每天早晚,在腰腹或想瘦的部位搽消脂膏与收紧霜,可以加强特定部位的瘦身效果。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骄傲威严的狮子座
 相关链接

 狮子座的美容重点 (8/31)
 狮子座的经营能力 (8/30)
 狮子座的工作环境 (8/30)
 狮子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