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狮子座的旅游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6:28 新浪星座

  快来瞧瞧,热情的狮子座,谁才是他们的最佳旅伴?

  狮子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狮子座中最优秀的特质,生性热情、乐于助人、乐观、进取,能够将阳光和欢乐带给别人。令人吃惊的是,狮子座的人相当敏感,并容易受到伤害,不过他们在表面上能够不动声色,并且对不公平的待遇表现出最大的宽容,万一被激怒的话,他会以王者的威严摄服对力。狮子座的人尽管出身寒微,依旧拥有一己的尊严和属于自己的王国。由于重视尊严和较为自大,因此狮子座的旅游风格乃是渴望风风光光的去玩,一切都只是要爽就OK。

  狮子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狮子座喜欢去有名的地方、高贵的地方,藉以衬托其见闻广博和经历非凡,所以很有名气的地方就是优先考虑的地方,但在旅游的风格上,狮子座最怕寒酸、单调、死板、无聊,在费用上斤斤计较,对狮子座而言,这都是最不开心的事,因为如果要玩得这么穷酸,宁可不去,因此狮子座喜欢多存钱,大摇大摆的去旅行。

  狮子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狮子座的诞生者,以和狮子座、牡羊座、射手座等火象星座一起旅游运最佳,而以和天蝎座、金牛座一起旅游运较差,若您是和宝瓶座一起出游,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双子座及天秤座的诞生者会因一起旅游而创造新机运,和魔羯座、双鱼座、巨蟹座和处女座等四个星座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会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