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 正文

天秤座的经营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7:43 新浪星座

  风象星座的人,天生都具有超凡的分析能力。所以稳定中所发展出来的圆熟策略,经常能使得天秤座人士,成为十二星座中最擅于经营的超级贸易家。

  配合市场动作和抓住时机,是他们占上风的地方。天秤座的人遇事冷静不荒乱,一旦出事之后,也会随时做出重新分配和调整的动作,而且从不冲动,所以能保持一定的理性,这对商业行为和理财投资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

  天秤座的人,所面对的最大挑战,将是不按常理变化的市场环境。他们是在谈判桌上打下江山的人,通常得在办公室中,或是单纯稳定的环境中,表现会比较出色。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相关链接

 天秤座的美容重点 (10/22)
 天秤座的经营能力 (10/22)
 天秤座的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10/22)
 天秤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