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情人节星座专题 > 正文

瓶子和巨蟹的伤痕称不上永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4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excell

  他是蟹子,生就一身傲骨,坚硬的外壳,冷峻的外表,横行的性格……难怪瓶子曾一再的感叹“我们简直太一样了”,瓶子自认为很了解蟹子,其实她错了!她难道没看到蟹子的傲骨下守护着一颗深爱她的心吗?而瓶子的确同样拥有一个坚硬的外壳,但那下面却留存着一片博爱的空间,给他,给他,还有他……,与其骂她是个没头没脑没心没肺的瓶子,不如“夸”她,夸她是个花瓶,只要是鲜花都可以在她体内驻足,而她从未考虑过甚至无暇顾及瓶子的底部已有了一只常住的蟹子。

  蟹子虽然生活在沙里,但他时常向瓶子自诩:“我的眼里是不揉沙子的,我是个不容别人背叛的人!”造化弄人。

  终于,蟹子亲眼目睹了瓶子的红杏出墙,可蟹子硬是宽慰自己道“这算什么,世上还有比我惨的呢。”谁啊?对了!“炮兵炊事员呗(背黑锅,戴绿帽,还不让打炮:))”蟹子并不是真的这么想的开,其实,一粒粒的沙子早已揉进了眼睛,麻木了自己,化成泪水融入了大海,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蟹子太爱那个不挣气的瓶子了。

  也许是瓶子为了对蟹子长期以来的守护的报答,或许是蟹子的执着打动了瓶子,瓶子答应蟹子在大雨来临时可以到她的体内去避雨,蟹子兴奋极了,因为他从没去哪里避过雨,对于他来说,这,是第一次!就在一个凌晨的雨夜,蟹子怀者好奇的心情进入了瓶子的体内,美美的过了一夜,雨过天晴,瓶子娇嫩的说“你是第一个进入我体内避雨的人”,蟹子还以温柔的微笑,没有揭穿瓶子的谎言,可却偷偷的掉下一滴眼泪,不是责怪,而是恨她为什么不说实话。因为蟹子心理清楚,自己不是第一个进入她体内的人。漫漫的,瓶子告诉蟹子,她曾有过一个关系很亲密的男友,脆弱的蟹子又掉下一滴眼泪,这次是因为瓶子的诚实,也是因为蟹子承受不了她的诚实,蟹子想“她终于不说谎话了”,这也是蟹子一直以来期待的可悲的成功!

  瓶子和蟹子在一起后,瓶子依然无法忘记过去的男友,毕竟那是一个和她很般配的星座,这就如同一个穷人不幸染上了两种瘾,清贫的生活具有残酷的排它性,他也必将踌躇,左右为难,脚踩两只船。瓶子每一次出轨被蟹子得知后,不免一场争吵,激战,随后平息,继而原谅。蟹子为了爱,彻底放弃了做男人的尊严。瓶子总说每一次吵架后,会更增进彼此的感情更离不开对方。怎么可能呢?也许只是愿望吧!?

  但其实,蟹子从心里是很理解瓶子的。因为蟹子也曾经和一条小鱼在大海里畅游过,也曾有过难忘的回忆,也曾立誓去太平洋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探险,也曾随北大西洋暖流周游列岛,因为种种原因,蟹子和小鱼分开了他们只能隔海相望,思念再所难免,于是,蟹子自然而然的原谅了屡次出轨的瓶子,蟹子总是自言自语道“过两年就好了,过两年就好了”就这样真的过了两年,蟹子终于崩溃了,他终究没有生得一个阿Q的头脑,蟹子放弃了

  就在蟹子决定放弃的当天晚上,瓶子哭的很惨,她说“你给我留下永久的伤痕,一辈子也不会忘掉”蟹子听了只是木然的一笑,“真的是永久吗?”那么瓶子的屡次背叛,出轨,对于一个O型血用情专一的巨蟹座来说,伤痕又该是多久呢?几辈子才能忘的掉呢?!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情人节星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