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情人节星座专题 > 正文

淘气的小瓶子与苯苯的魔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4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昵儿

  水瓶与魔羯的相遇注定会是一种奇迹。可爱的水瓶总会有一套特定的只有她自己很明了的逻辑。而笨笨的魔羯只能傻傻的听着,还没能体会水瓶已经蹦蹦跳跳的跑到前方向他微笑招手了……我,就是他生命中那个小瓶子吧,而他,于我而言,是那个很强的魔羯!!

  生命中第一次那么纯粹的对一个人好,他发短信说:“你干吗总是那么关心我啊,也要关心关心自己”,我却说“我有爸爸妈妈疼啊,如果自己再疼自己会很累的也,可是你不一样,你一个人在外头,所以我就多疼疼你喽”。嘿嘿,这样的语气让他感觉自己象个没有爹娘的小孩。

  记得有本书上说最完美的身高比例就是女孩到男孩的嘴唇,一直再寻找却没有找到,都快将这个完美比例忘记了,却在和他拥抱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这样的完美的事情已经发生在我们两个之间了。异常的兴奋,而且还是偷偷的,搞的他莫名其妙。

  冬天总是让人更亲密。总是习惯手牵手,我总是很娇气的将手伸进他的口袋,将手放进他的掌心,让他帮我焐手,结果呢,我的手比他暖和很多也。他笑着说,到底是谁在帮谁焐手呀,奇怪的是不管天有多冷,我们两个总有一个人手是暖和的,也许这就是配啦。朋友说我要找一个手掌比我大的男孩才可以包容着我,比较实用型哈。呵呵,他就是,并不是单纯很蠢的那种大,而是特漂亮修长的手指:)总是看着他的手偷着乐,他自然又是一头雾水!遇到水瓶,嘿嘿……魔羯,你干脆认倒霉吧!

  小瓶子买了一瓶绿茶,鬼鬼的问要魔羯不要喝,他傻乎乎的接了过去喝光了。却不知道灾难就要降临,我勾了勾指头示意他把脸凑过来,啵的亲了他一下,他很委屈的说,你干吗亲人家。哈哈,我很理直气壮的说:不懂吧,乡下人!这叫买一送一,喝我一口水就送你一个吻,你把水都喝光了,你完蛋啦……啵啵啵……只听见他一阵阵惨叫……拿了一包薯片,面无表情的说,很饿吧,吃点!他有傻乎乎的接了吃了一片,就看见我勾指头,他很疑惑的说,我又没有喝你的水!我狂笑……吃薯片吃一送五!“啊……不会吧”呵呵,我很认真的说:只要是你,都是买一送一的。哈哈~他晕到~~~!

  发生在小瓶子很笨魔羯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不会结束,永不结束,我明了——他不是笨,只是很宠着我,这样的魔羯,虽然有的时候太过理性,也是可以让瓶子崇拜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情人节星座专题
 相关链接

 金牛点中爱情死穴的羊儿 (2/3)
 金牛处女,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 (2/3)
 双子天蝎的爱情,不只是一点点 (2/3)
 巨蟹射手 雨过就会天晴吧 (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