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情人节星座专题 > 正文

天蝎VS处女,让爱的火花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4:0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lin liu

  我是一个处女座的女生,而他——我的最爱是天蝎。不知为什么尽管再经历了两次感情,可对他的爱却没有减少,依然那么激烈。

  天蝎的他是我的初恋,我爱他爱的那么深,几乎生命都可以付出,也许这是处女忧郁的本性吧!曾经他也是那样的爱我,很爱很爱。他说这辈子只爱我一个,我是他生命中的天使,他会用他的生命去珍惜我。可现在当我们结束时,也许所有的承诺都成了虚幻。我们的爱在风中飘无定所……尽管我知道他现在还爱着我,但一切都太迟了。

  我和琦分手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我试着爱别人,但是失败了。我败的一塌糊涂,到最后只能让自己更爱他!我不知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傻,分手那天的一幕幕还像在眼前一样……“我们分开吧,一定有比我好的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么……”“我不,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我很爱你啊,我不能没有你,真的,不要离开我……求你了。”“我不和你多说了,再见”嘟……嘟,电话嘟声响起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试着再打电话给他,但他不接,或是接了再马上扣上。一连5、6个电话都是这样。心真的冷了。以前分手过多次,但每次都和好了,可这次……我知道我们不能再继续了。因为我知道他也许不再爱我了……

  我不知分手的那个晚上我是如何度过的,我抱着他送我的绒毛玩具,一个劲儿的哭,眼泪沾湿了我所有的心痛。那么深刻的爱,这两年来我们细心的经营。为了彼此,学业、家庭、朋友,我们都可抛,历尽了多少才走到一起?我们的初恋是那样的美好,是多少人羡慕的。曾经以为你就是我这一生唯一的一个男人了,可你偏偏选择离开。在那样灿烂的春天你抛弃了我。琦,你不知道你伤害我有多深,就连死的念头我也不止一次想过。但每次活下来的理由却是依然相信你会回来。很傻吧!

  为了忘记你,我立刻又找了个男友,他是牧羊座的。到现在我可以说句违心的话,也许,我没爱过他。在一起的理由只是想忘掉琦。如我所料想的,真的失败了。5个月的新恋情还是不能忘掉琦。所以我和牧羊分手了,分手的理由是:我无法让我自己忘掉琦。我知道感情的事是不可勉强的,但就连一个分手的理由天蝎都不给我。难道看我难过伤心他不心痛么?毕竟曾经都深爱过。

  分手一年后,我隐约感觉到他还是爱我的,电话、E-Mail,都没有间断过,更何况我们还在一个学校虽然不像初中一样,同班还同位,但是一天只能见一面的感觉也很好。我时常在课间操时在操场上搜寻他的身影。每当看到他挺拔的背影时,我都异常的兴奋。课间操也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时候。一次我在电话里问他,你现在喜欢谁?他的回答不含糊,让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你。”我那么激动,却再也没有勇气和他在一起,因为我怕受伤害,很怕很怕。天蝎的毒针……恨他不给我一个理由,就连现在我也不知道,如果是为了我的中考,那我现在也只能惋惜了。是,因为他的离开,我考进了奖学金班,但我并不快乐,因为我失去了他!我最爱的人。每次和他打电话,听到他的声音我都会如此的心痛。但爱来的太迟了,琦,对不起,我已爱上了别人。起初在一起的理由是因为他也是天蝎,和你会有相同点。我爱天蝎的用情专一和对爱情的投入。渐渐的在他的爱中,我被感动了,爱了。当他说不能够让我快乐,他要我幸福所以愿意把我让给别人时,我怕了。像两年前的感觉一样,我……我这才知道,我爱上他了,而并不是你的影子。我的泪水留住了他……

  所以,琦我没有权力再接受你的爱。虽然心里留有位置给你,即使我会为你吃醋,但一切都太迟了……我只能说,让我们在这深秋把爱的火花燃烧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情人节星座专题
 相关链接

 金牛点中爱情死穴的羊儿 (2/3)
 金牛处女,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 (2/3)
 双子天蝎的爱情,不只是一点点 (2/3)
 巨蟹射手 雨过就会天晴吧 (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