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如何与风象星座女友过情人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7:00 新浪星座

  文/落落

  双子座:

  双子可能会不太习惯太过于刻意的浪漫,其实最重要的是满足双子那喋喋不休的欲望。所以,如果有个双子的恋人,还是多召集些兄弟朋友,一起热热闹闹的开个小Party吧。

  天秤座:

  请相信天秤座也是一个精力充沛的星座吧。而且她们的注意一定是特别的多。不妨让她们先列出一个清单,虽然这样他们可能会列出100多件事情……不过别担心,只要在自己爱的人身边,她们还是不会计较这样多的。先去吃一顿Pizza,然后一起逛街吧。一般来说,秤子的购物欲望不强,而且她们犹豫的性格,估计也最后也挑不了几件中意的东西,放心吧……

  水瓶座:

  当想到给情人节理的瓶子的情人们一点建议,我的脑子里面就浮现出如上的混乱的场面……瓶子最喜欢的,是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庆祝方式,或是与众不同的礼物。所以,请你绞尽脑汁,尽管放开你的想象力吧,相信有你的爱在里面,瓶子们不会太过于挑剔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