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塔罗占卜 > 正文

小阿尔克那牌牌组--宝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4:20 iFate生活易

  宝剑(The Suit of Swords)

  宝剑(Swords)代表对事物的极度好奇心与蓬勃的创造力,同时也意味著沟通、争执与冲突的发生。

  宝剑牌组充满积极进取的活泼气质,象徵人性对于欲望的奢求与野心的觉醒;表现在内心世界里,则代表心灵的想法与实际的表达方式。因此,宝剑意味著对于权势及美好事物的追求与实践、主宰一切的好战之心、无尽的冲突与对立,以及源源不绝的纷争与麻烦。

  充满力量的宝剑同时也代表了正义的延伸,它象徵划破罪孽根源、消弭所有邪恶的利刃。但另一方面,它也暗喻败战者丧失心智、迷失自我的痛苦与深切悲哀。

  在四大元素中,宝剑与“风”相互呼应,代表促进知识的发展与耕耘。由于拥有风元素特有的灵活沟通力与敏锐的观察力,使宝剑牌组能够披荆斩棘,在烟消弥漫的战火中找出一条通往文明重生的美丽大道。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塔罗占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