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塔罗占卜 > 正文

小阿尔克那牌牌组--硬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4:43 iFate生活易

  钱币(The Suit of Pentacles)

  原文的Pentacles意指“五芒星”,在大卫王的传说里,意谓“至高无上的恩宠与荣耀”,同时也具有“遵守神意将会带来财富及喜乐”的意义,因此,它象徵无尽的财富与荣宠、坚强的信仰与崇敬正道的美德,后世又常以金币、钱币、钻石等物品代表之。

  钱币牌组具备稳定、充实的气质,它象徵藉由精明的头脑与实际可靠的步伐取得广大的财富,同时也意味著透过精神的学习与团体的力量获取荣耀,进而维持社会的稳定秩序与规范。

  极具利禄特色的钱币在人格特质的描述上,代表美好的天赋才华与敏锐的细腻心思。但另一方面,它也暗喻故作高尚、豪奢浪费、缺乏灵性与不切实际等人性自私面。

  在四大元素中,钱币与“地”息息相关,代表繁荣的生活、丰盛的物产与稳定成长的健康生活。由于具备土元素特有的耐心、谨慎与责任,使钱币能在充满诱惑的物质世界中,找出一条充满灵性的道路与人生的真谛!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塔罗占卜
 相关链接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宝剑随从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宝剑骑士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宝剑皇后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宝剑国王 (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