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塔罗占卜 > 正文

小阿尔克那牌牌组--权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5:16 iFate生活易

  权杖(The Suit of Wands)

  权杖(Wands)代表争夺的欲望涌现,以及改变事件的力量与勇气泉源。在塔罗牌的图像符号中,有时它会以幼嫩的树枝形象出现,因此也意谓著新生的活力与充满未知的变量。

  权杖牌组具备乐观的蓬勃气质,象徵权力与精神力的顶端。一旦生活失去精神力的支持,人将会心智耗弱,失去目标,进而坠入充满邪恶与萎靡的黑暗深渊里。

  行动能量极为高涨的权杖,也反应出人性对于权势的追求与内心欲望的无限扩张,它代表强权的霸气、积极进取的王者风范,以及结合所有能量走向圆满的最终结果。但另一方面,它也暗喻过分缺乏刺激的心灵与肉体所造成的反覆无常与毁灭、崩溃的危机。

  在四大元素中,权杖与“火”息息相关,代表活络的生命力与源源不绝的意志能量。由于具有火元素的激进的精神力与持之以恒的毅力,使权杖能在衰败未知的浑沌环境中,坚定不移地走向自我的心灵目标。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塔罗占卜
 相关链接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圣杯随从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圣杯骑士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圣杯皇后 (2/12)
 小阿尔克那牌牌义--圣杯国王 (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