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3:52 新浪星座

  二月至三月这段日期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阶段,它既包含了严寒的结束又迎来了春天的开始,正如双鱼座这个充满迷幻的星座。

  双鱼座是黄道宫上最后一个星座,也可以说是最高度发展的一个。属于水象星座,并且同时受到另一个水性的海王星所主宰。此外,双鱼座和射手座一样也受到木星的影响,具有向外拓展和多变的性格特质。双鱼座代表的是人类心灵和宇宙合而为一,是再一次重生(再回到牡羊座)所必经的阶段,并且对于宇宙最高力量有着坚定不移的信仰。

  双鱼座的人具有天生的迷人的气质,让人们不知不觉的陷入他温柔的陷阱,双鱼座的人本身非常的浪漫和他们谈恋爱、交往的人会更加的浪漫……

  如果你是这么浪漫的人、有这么浪漫的经历,欢迎给星座频道投稿。来信请寄:zhenggao2@staff.sina.com.cn,并注明“双鱼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4年2月19日到2004年3月20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