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 正文

网友qwertyu01:人只是高级动物,不是完美的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7:08 新浪星座论坛

  新浪网友:qwertyu01

  同性恋从古至有,并不会因为舆论而消失,它只会再次潜入地下,或者心里。

  比如,有人类的地方就有战争,现在我们很少可以看到远古时代的肉搏战了,可你能说战争就不存在了吗?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更为隐蔽的方式而以。

  我只希望大家能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接受这个事实,并不是鼓励,但至少我们要懂得如何尊重。

  结束抨击吧,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就像“八男强奸一女,众围观”一样,围观的虽然没有犯罪,但不可以说是完全无罪,可换个角度,这不又证实了人的本性吗?人只不过是高级动物,不是完美的神。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