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 正文

网友gaysky1234:同志间注定是有很多遗憾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7:43 新浪星座论坛

  新浪网友:gaysky1234

  同志的确是种遗憾美,呵呵,允许我这样来形容,同志间注定是有很多遗憾的。

  首先在小孩方面,大多人都会希望有个自己的孩子,不管是不是同志,但在当前的医学和社会环境下,无论是哪种方式,同志都不太适合抚养小孩子!

  其次是生活方面,和男女间的和谐搭配比较来看,两个男人间在生活上不太互补,毕竟事业在男人的世界里都有着不小的分量!

  再次在家庭和社会关系方面,同志关系毕竟还是种隐蔽的关系,很难能在你的家庭和社会圈子里被全盘接受,始终都会和对方的圈子有些距离!

  因此有这方面想法和心理的朋友就要好好考虑了,如果你真的可以接受这样的遗憾,去追求同志间的感情,可以来寻找这样的朋友,如果只是玩玩,猎奇的心态,劝大家还是不要进来的好,害人也害己!

  今天特别仔细的看了很多朋友的回复,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多的朋友能理解同志的选择,真诚的祝愿每个具有爱心的朋友都能幸福安康,在有限的生命里,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不枉过此生!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