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 正文

网友龙狼太子:人不能只为了自己而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5:31 新浪星座论坛

  新浪网友:龙狼太子

  我是白羊的GG,对于你们的感情,虽然从我个人出发没什么。但是,人不能为了自己活着,现在的人就是太个人太自我了。你们要考虑下这样的社会影响,从某中意义上,你们违反了自然界生存的法则,人类是为了竞争是为了开拓,是为了繁衍生命,是为了将我们的文明散播到整个宇宙,即使以后你们有了认领的小孩,或者克窿的,也许你们并不想要小孩,那我们打个比方,那对孩子的健康成在这样的家庭肯定不会象正常小孩。

  还有父母生养我们一辈子,当我们该报答的时候,难道能看到他们伤心吗?人不要只活者为了自己,当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对我们寄予了多么大的希望,虽然不一定希望我们成就什么丰功伟绩光宗耀祖,但是也希望我们和普通人一样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换个角度去想我们要去用自己的心去爱这个世界,去爱全人类,我们要学会博爱,那么个人的感情你回觉得与为了全人类的幸福不算什么,那么你也不会这么执着了,当然恋爱是自由的,但是这个自由应当建立在服务于大众的基础上,也许你们没有将男女间真正的爱与友谊分开,认为只有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就是爱,有些东西应当顺应天道,合乎自然得法则,正所谓顺天着昌,逆天着亡,如果你们能够更多的了解人类文明,明确自己心中的人生目标,也许你们的想法会有所改变。

  最后,声明我个人没有什么偏见,只是我觉得人活者就要有所作为,就要尽自己的责任。因此我相信佛曰,无不可渡之人,只有尚未渡之人。做人我们应当豁达开朗,不应当钻牛角尖,当你一切想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外面的这个世界原来如此的海阔天空。

  满天繁星是那么迷人。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当十二星座遭遇同性恋情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