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 正文

处女是魔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5:2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joyceli1230

  在我的同学录里,他留下了一句祝福:愿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属于你!

  后来,他,却成了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我是一个相信宿命的人,但我却不知道处女座与摩羯座原来是如此有缘分的。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天就让我遇上这么一个大了我许多的处女座男孩。

  我认识他是在同学的生日宴会上,那是一个令人愉快而难忘的下午,一群叽叽喳喳的小丫头和小伙子们正分吃着一大块诱人的蛋糕,忽然,从房里传来了一阵欢快的音乐,使我们猛然意识到蛋糕以外的东西,带着点点好奇心轻轻的推开房门,一个帅气的男孩回过头微笑着问道:这曲子,好听吗?没想怎么去回答,而是满腹疑惑:这是谁?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难道是刚才没有注意到?**这时,那位过生日的同学忙跑去拉着他的手,幸福的介绍说:“各位,这是我哥哥!”天啊,也请赐我一个这样的哥哥吧!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愿望,以至于后来竟忘记为这过生日的同学祈愿。

  生日会后,我渐渐的淡忘了我的哥哥情结,一样的上学、放学、玩耍、无忧无虑。可是在一个傍晚,一声呼唤,他的形象从此在我心里扎了根。“JJ”他轻轻的唤了声我的小名,我奇怪的回过头,瞪着眼睛,惊讶得好容易喊出一句,“是你!”“我家就住后面那幢楼”他笑着指了指,然后点点头,似乎看出了我的难以置信。是吗?这不可能!前一幢和后一幢,而我,却从没有遇见过他!?当我慢慢缓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到家了,却怎么也想不起刚刚是如何与他道别的。

  现在想来这也许是我们之间唯一的一次对话。

  从此,我的生活悄悄的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我不再从前门上学、回家,而是改走后门;不再途经他家的这段路上和其他同学打闹、追逐;有意总往与他住同楼的同学家跑,在他家的楼下玩耍;并开始热衷于诸如帮妈妈买酱油,给爸爸打酒之类的活儿;每每路过此处,总会偷偷抬头瞄儿一眼他家的窗户,然后迅速的低头默默前行。虽然如此的希望与他相遇,可当他迎面而来时,我的心却砰砰的~似要冲了出来,血液也腾~的直窜脑门,直恨自己不能隐形或逃走,好掩饰自己的慌张错乱。于是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固定模式:相遇--互相对望一眼--低头走过。

  当然就算极力避免出错,但还是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

  记得那时每天下午五时左右,他总会拎着水壶,骑着自行车到水房帮家里打热水,每当这时候我就会拉上妈妈去打羽毛球。记得有一次和妈妈打羽毛球正高兴,他下了楼,即使眼睛没有正视,仍感觉到他在开琐、拎水壶、跨单车,“啊”一个什么正好砸在我的脑门上,“好烫啊”我大喊了一声,摸着脑袋才回神--原来是妈妈发过来的“羽毛球导弹”,妈妈看着莫名其妙的我说:“什么?什么好烫?”,啊?说错了!顿时我不知该如何是好,红着脸偷偷回头一瞧,他正对着我笑呢,我不敢再回头了。直到他拎着满满一壶开水回来,我才对妈妈说:“哦,妈,收工罗。”自然,妈妈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只当是我累了。

  其间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数在同学家遇见他。尽管起先还是“哆哆嗦嗦”紧张得不得了,但在有旁人的情况下,我会出奇的很快冷静下来,然后与同学一块儿跟他聊天、说笑。不知为何,只要有他在,我就会感觉如沐春风、如浴阳光般的舒畅和温暖,因此,我常情不自禁的想笑,后来,他在留言册上写到:我发现你一个最大的特点:爱笑。

  又逢过年了,而这一次却成为我所经历过的最奇妙的年夜,因为我是和他一起度过的。由于爸妈在外地工作的关系,在奶奶家吃过年夜饭后,我应邀去了同学家。他家人比较多,孩子的年龄都相差不大,比起自己的家这里热闹而温馨得多。他年龄数最大,是家里的孩子王,最后大约五、六个孩子,决定去游戏机房打游戏。对于游戏机,我是很少触碰的,也不喜欢。但他和其他人似乎对此很有“研究”,一下子赢得了许多游戏机牌,看着我一旁无所事事的样子,他喊我在他身边坐下,并没有劝我玩,而是默默的把许多“战利品”放在我手里,再由我分发给其他人,就这样我一直看着他玩游戏,但一直也没抬头看他。

  转眼初三毕业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忽然升温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一切从前的不愉快瞬间烟消云散,化作人手一本的留言册,彼此写下祝福以作纪念。在收集了全班同学的祝福后,我还特别想知道他会写些什么,于是伙同另一个认识他的好友来到他家,现在,我只记得当时在好友递上本子后赶紧递上自己的,就是了。好在,我勇敢的这么做了,不然,现在我拿什么去怀念呢……随后,我去了外地读书,这一别,或许成为了永远。

  至今我还仍会常常梦见他,梦见他的笑容和他家的窗户。似乎哪一天我又会突然意识到他离我竟还是那么近。

  他,偶尔会想起那个总对他傻笑的我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相关链接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该如何面对初恋男友的回头 2003/12/09 11:08:46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VS双子,初恋仅仅是一场梦 2003/11/21 10:23:23
天蝎座特别征稿:初恋蝎子的泪,并不是笑出来的  2003/11/05 11:48:04
狮子与AB天秤的初恋  2003/09/26 11:2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