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 正文

网友天松:天秤,这个令我头痛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4:5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天松

  <九月鹰飞>谁看过电影?呵呵~~我看过自从7岁那年看了这部片子,我就对武侠如痴如醉,我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的看了这部片子3遍,并且深深爱上了那种柔情似水的男生。但是……我从没有想到过我心爱的刘松仁是……天秤座……这要命的天秤座。

  *************************************

  姓名:刘松仁

  生日:10月14日

  星座:天秤座

  *************************************

  真郁闷。从11岁的初恋到20岁的热恋以及现在的苦恋都是天秤座。第一个天秤座男生是10月1日的生日,第二个则是10月5日,第三个是10月17日,这下好了,又出来一个偶像是10月14日!天秤座的几大生日区都被我折腾全了。郁闷!

  **************************************

  天秤座的几大生日分区是这样的:

  天秤一:9。25 -10。2完美主义的一周

  天秤二:10。3 -10。10社会的一周

  天秤三:10。11-10。18戏剧的一周

  **************************************

  说起第一个天秤座男生,那实在是一个浪漫的年代。那时候我还小,只知道喜欢一个人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但在那个飘着膻香的新疆街上,他第一眼就看中了我。就象王子选妃。小虎队的歌曲刚刚流行起来,每个人都会作爱的手势。他喜欢在大街上和穿着白色连衣长裙的我手拉着手,慢慢地前行……那个时候我的裙子象白色的莲花,夏天过去了,花就凋谢了,再也无处可寻。

  一想到第二个天秤座男子,我就想到月亮。他和他水瓶座的弟弟开了一家音像店。音像店就在378车站的对面。他很漂亮也很倔强。我总是很晚才下课,下了课天已经全黑了,下了车只有他的音像店还在大声的放着音乐,是阿杜的<天黑>。我沉迷在他随身而行的目光,他总不近不远的围绕在我身旁。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但一切都被我破坏了。当他把我按在了树上,我却拒绝了他。到了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了什么。为什么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偏偏最喜欢踩他的伤痕。我不了解我自己。但我伤害了他也伤害了自己。而且当他终于鼓足勇气准备回到我的身边,我和他阴差阳错的错过了。我只知道,我曾经那样的深爱着他。为了他,整夜整夜的坐在床上……难以入睡。但现在毕竟一切都过去了,我只是偷偷的看见了月亮,就想起了他……

  那个咬了我一口的傻瓜。

  如果我爱上的第三个人还是天秤座,我会不会只是爱上天秤座的影子呢?不是的,其实不是的。他和他们的都不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他不爱我。也许,这对我是个好的结果。

  是谁说……天秤座适合水瓶座……一样的风象星座却是最可怕的组合。

  &&&伤感一下,继续说&&&

  刘松仁在<九月鹰飞>里可爱极了,他的笑坏坏的却甜甜的。我不知道是他塑造了叶开还是叶开的角色造就了他。他和上官小仙的最后一战,我却怎么怎么也忘不了。

  一发飞刀……竟然又是一发。

  他居然还是原谅了她

  他因为她爱他,还是因为别的呢?

  我一直不知道阿~~~~~~~~~~~~~~

  九月鹰飞,又是打猎的季节了。狐狸难道就不能爱上老鹰?

  刘松仁,我幼小年龄时刻下的梅花烙印。居然,他也来自天秤。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