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 正文

天蝎与水瓶的爱恋就如落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7:3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ann

  一个人的一辈子会有着很多的爱情,在不同的年龄段,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即使喜欢的人只有一个,爱情还是存在很多个,这也许是比较矛盾的。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蝎子已经24岁了,处在了浪漫和现实转换的边缘,和瓶子的爱情也已经有了八年的时光。

  属于年少的爱情是水晶般纯净的,即使在被大家予为黑色岁月的高中时代,虽然有着学业的压力,但什么也阻挡不了爱情的到来。校园的角角落落都藏着美好的情感,晨读时的第一缕阳光,自习后的彩霞和朝阳,早春操场的第一棵小草,冬天里的初雪雪人还有每个周末那个叫孟庭苇的歌手的忧伤的情歌,就算是此刻闭上眼睛也能清晰的呈现在脑际。只是,这样的岁月是短暂的,七月,不可抗拒的来临了。

  蝎子是个追逐完美的女孩,所以她追逐这份生命里最初的心跳。高考没有击退她的执着,追随着她的瓶子,他们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城市。经历了大学和工作,大家都在成长,那些来自物质的和来自精神的改变是不知不觉而且潜移默化的。生活露出了艰辛的一面,象牙塔中纯粹的精神造就的空中楼阁是不堪一击的,蝎子开始不停的埋怨他们的爱情,固执的认为属于自己的爱情不应该没有玫瑰和咖啡。那些让人心跳的回忆,怎会只满载失败和奋斗,思念与泪水?

  那么,16岁时的爱情是不是已经逝去了?它是何时溜走的呢?是在每天下班后收拾屋子料理家务的时候,还是在和瓶子讨论去哪家饭馆吃饭合算的时候,抑或是在疲惫不堪睡觉的时候?

  单调琐碎的日子里,蝎子的心开始变的黯淡。24岁的爱情难道就是这样的吗?

  一个冬日的黄昏,蝎子有点感冒,瓶子出去为她买药。天空终于暗了下来,接着开始飘雪了,一会就变得漫天大雪。蝎子走到窗前,看着片片雪花飘落,不禁回忆起16岁那年的初雪,漫天的鹅毛大雪里,瓶子骑着单车带着她呼啸着穿过大街小巷,他们那时还是孩子,可以任由尖叫和笑声洒落一地,现在是大人了,即使想疯狂也是不行的。蝎子笑着摇摇头。猛然间她突然想起瓶子出门时没有带伞,于是来不及考虑,穿衣拿伞就往外奔去。

  刚打开门就看见瓶子拿着药正在抖落头发上的雪花,“还好我赶回来了,要不你又要冻着了!”他嘻嘻地笑。看着他鼻头上刚融化的雪水和冻红的鼻子,蝎子眼睛发涩扑到了瓶子怀里。“怎么了?等你好了我就带你骑车出去疯!”瓶子假装坏坏地笑。

  门外雪花还在悄悄地飘落,仿佛在回味年少时那悠远而绵长的梦。蝎子想,这就是24岁的爱情了,简单而真实,静静的,---------就如落雪!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初恋情人之星座大讨论
 相关链接
处女和双鱼请珍惜初恋的缘分 2004/03/10 11:18:47
瓶子永远爱着初恋的魔羯 2004/03/09 17:23:33
水瓶的初恋是巨蟹王子 2004/03/09 17:05:34
当小蝎的初恋为射手时 2004/03/09 16:56:32
蝎子与水瓶的初恋慢慢冷却 2004/03/09 16:46: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