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2006年光棍节 > 正文

十二星座桃花守护符DIY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7:00 《星星物语》杂志

  每个星座都有自己专属的桃花饰品哦!大家不妨试着自己DIY一下,将这份心意送给朋友或另一半吧,有了你亲手做的祝福,你和他都将会更加甜蜜哦!

  白羊座3·21→4·19

  召唤LOVE的小花发夹

  将花插入发夹的洞里并用胶固定住,今年情人节里最抢眼的就是你,紫色还可以招来幸福的恋情哦!

  只要将花梗穿过洞并粘住即可!

  金牛座4·20→5·20

  召唤LOVE的亮片花型发卡

  将市面上卖的的亮片花做成发卡即可,用乳白胶固定住,然后将亮片花型发卡别在头上,桃花运就会源源而来咯。

  用乳白胶将亮片和发卡粘起来就可以了。

  双子座5·21→6·21

  召唤LOVE的闪烁的手机吊饰

  只要将市面上卖的手机吊饰穿上珠子或石头就可以了,不久,新的邂逅和幸运就自然会降临在你身上啦!

  穿过珠子打结即可!

  巨蟹座6·22→7·22

  召唤LOVE的幸运手环

  用粘土作为原材料,连接市面上出售的饰品珠子,然后戴在手上,你想找个真心人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了。

  ①将粘土做成铁丝可穿过的圆珠

  ②用铁线来连接粘土圆珠和饰品珠子

  

狮子座7·23→8·22

  召唤LOVE的彩色花花发圈

  用像皮筋穿过市面上出售的人造花就可以做成简单的花花发圈,发圈中必须要有粉色的花,戴在头上就能提升桃花运咯!

  束发用的像皮筋→

  绢质的粉色人造花→

  打结

  

处女座8·23→9·22

  召唤LOVE的蓝色花耳环

  将蓝色的玻璃花朵装在市面上出售的耳环零件上即可,当你戴着它时,花朵在耳边摇曳就会带来桃花运啦!

  ←耳环零件

  ←珠子

  穿过小环连接玻璃花朵

  天秤座9·23→10·22

  召唤LOVE的金属色

  将金属色(金色或银色都可以)的指甲油均匀地涂在发卡上,金银二色都可以提高天秤的桃花运哟!←将金色或银色指甲油于涂在发卡上。

  ←再上一层透明指甲油起保护作用。

  天蝎座10·23→11·21

  召唤LOVE的玻璃珠手镯

  将白色的鱼线穿过白色的玻璃珠和粉色的珠子,再安上金属挂钩,随身戴在手腕上就可以了。这样的

  手镯可以为天蝎招来旺旺的桃花运哟!

  ←金属挂钩

  珠子一定要一颗白色一颗粉色的穿哟!

  射手座11·22→12·21

  召唤LOVE的特殊发夹

  将造型独特的纽扣穿过U型发夹就是最独特的发夹哟!就在今年,漂亮的纽扣可以大大提升射手的桃花运呢!

  只要用U型夹穿过纽扣即可

  ←纽扣

  摩羯座12·22→1·19

  召唤LOVE的玻璃珠发卡

  用黑色的发卡穿过小小的玻璃珠,只要是颜色鲜艳的珠子都可以用来穿,这样就会赶走对你不利的恋爱运咯!

  选择小小的玻璃珠要留意哟!

  供发夹穿过的洞穴尺寸要估计好!

  水瓶座1·20→2·18

  召唤LOVE的亮片发夹

  只要能结结实实的将亮片串粘在发夹上就可以了,水瓶佩戴这样的亮片发夹会自然散发知性美和提升桃花运哟!

  发夹→

  亮片串→

  将亮片串粘在发夹上即可!

  

双鱼座2·19→3·20

  召唤LOVE的珠子发梳

  边用细细的铁丝穿过每个珠子边缠绕固定在压发梳上,闪耀的珠子可以大大提升双鱼的魅力和桃花运哟。

  用细细的铁丝穿过珠子后缠绕发梳即可!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2006年光棍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