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十二星座日本流行挂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00 新浪星座

  文/图/无聊才读书,欢迎网友投稿

  日本流行前线2004年预定版

  水晶和玉的纯粹,在流光溢彩中成全了十二星座各自的美。清银的流动质感,安静,让人沉醉。当它们轻触皮肤,是否能听到传说中星座的低语,那些细碎而充满幻觉的声响,是否能让你释放浮华的痛,碰撞的伤……

  日本流行前线星座挂坠,简单中凸现真实的美。

白羊座挂坠
  aries白羊座

  热情,进取,创新,拼搏。

  来自brizal的子母缓玉。代表纯洁和勇敢的心。白羊座人天生的探索精神造就了她们非凡的领导气质和战斗的激情。善辩,直言和不怕挫折的进击让白羊座MM成为十二星座中当之无愧的斗争女神。而白色的缓玉,温和地张显了她们隐匿的温柔。





金牛座挂坠
  taurus金牛座

  毅力,实干,忠诚,专一。

  产自马来西亚的弥拓蓝石。精心雕琢的外形因为蓝色的折射而透出华贵和绮丽的色彩,互相咬合的牛角表现了金牛座人稳定的本性和塌实的态度,相信生性安然的金牛座戴上它会更添魅力。





双子座挂坠
  gemini双子座

  从容,好奇,灵敏,求知。

  加西米亚的红灵葵石。永远充满灵气的双子座,有着变幻的头脑和超群的智慧。不安分,不规则,不笃定是双子座人无法让人掌握的根源。他们拥有恒久的激情和热烈的探求心,他们身上散发出的诱人人活力正如红灵葵石一样惹人眼球。





巨蝎座挂坠
  cancer巨蟹座

  温柔,敏感,保护,想象。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鹅黄瑙。颜色和美而温柔,契合了巨蟹座人安谧的性情,单纯而善良的巨蟹座,喜欢和睦而温暖的气氛,天性顺从,感情浪漫,两条交错的蟹钳,表达了他们性格中留存的保护,认真,以及专一。巨蟹女生绝对是最恋家,最有责任感的人。





狮子座挂坠
  leo狮子座

  果敢,胆略,高贵,权力。

  西西里岛的PKLS宝石。高贵,撩人的嫣红色,象征了狮子座人洋溢的热情和勃勃的生机,狮子座人的领导气质和责任心,使他们为了理想而不断奋进。流畅而大气的外型,充满先声夺人的魅力,展现不甘平庸的心性,正如狮子座的座右铭:I want





处女座挂坠
    virgo处女座

  谦虚,理性,直觉,完美。

  弗吉尼亚的红色艾夫石。理性的处女座,喜欢完美和极致,崇尚生活充满细微的美感,克制和冷静促就了他们谦虚的言行,缠绕的外型,代表他们复杂而缜密的思考力,而处女座的内心,同样隐匿了激情,红色的宝石,引领他们适时释放激情,更显完美。





天秤座挂坠
  libra天秤座

  快乐,高雅,正义,魅力。

  洁净无暇的东洋菱玉。天平座是十二星座中颇具魅力的成员,他们真诚,热情,充满正义感,他们的用快乐感染周遭的事物,这让他们深具魅力,白色的玉石,张显他们高雅而善良的本色,平衡的外型,更是表达了此星座人追求公平的性情。





天蝎座挂坠
  scorpio天蝎座

  神秘,坚持,开拓,不妥协。

  昆士兰的珊瑚红石。深褐红,代表天蝎神秘,难以捉摸的个性。在不断进取中表达欲望,在纵深的困境中坚持前行,天蝎座人的开拓和坚持常常赋予他们独特的魅力。迷惑却美妙的外型,极具吸引。





射手座挂坠
  sagittarius射手座

  聪明,直率,独立,活跃。

  缅甸的细纹绣玉,经过深层的加工和凝练,充满美感。这是十二星座中唯一带有别样色彩的玉石,它的不纯粹,正是射手座充满活力不断尝新的痕迹,弯弓的外型,锋利的箭把,直接地表达射手的活力。





魔羯座挂坠
  capricorn摩羯座

  温顺,现实,固执,忍耐。

  墨西哥的褐色水晶。象征摩羯座人现实而固执的特性。他们温顺又理性,思考缜密而充满耐心,低调而却成就颇深。就象褐色水晶一样在不张扬的颜色下绽放闪亮的光泽。






水瓶座挂坠
  aqurius水瓶座

  自由,随性,创造,激情。

  产自plamica小镇的碧云翠玉,绿的生机,赋予水瓶座人自然的张力。灵感在透彻和碧绿中纵生,水瓶座的精灵气质和绝妙激情就展露无遗。奇妙的外型,有飞鸟展翅的形态,符合了水瓶座精怪而自由的个性。





双鱼座挂坠
 pisces双鱼

  梦幻,柔和,善良,唯美。

  产自大洋彼岸的紫水晶。梦幻的特质映照了双鱼座人的性情。鱼的柔韧衬托着水晶的空灵,一如双鱼清澈的心。两条交错游弋的鱼构造了细腻的外型,对衬紫色的V领,尽显双鱼MM的白皙皮肤和柔美表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适合十二星座的机器猫法宝(图) 2004/04/08 09:55:01
十二星座适合的冰激凌(组图) 2004/04/07 09:57:30
幽默:愚人节第二天的十二星座 2004/04/05 10:17:58
幽默:十二星座的愚人节短信(图) 2004/04/01 09:49:41
给十二星座MM的毕业留言(图) 2004/03/29 09:56: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