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白羊座美眉代言人评选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1:10 新浪星座

白羊座美眉代言人得主丹宁

  随着白羊座的时间即将走向终点,夏日的气息迎面袭来之际,白羊座代言人结果也已经产生。谁才是万众瞩目的白羊座美眉代言人?谁才是那个最具白羊座特性、天真活泼、热力十足的女孩?答案就是……丹宁

  此次评选结果在充分参考了广大网友的意见,并结合了星座频道评委团综合意见的基础上产生。丹宁做为投票排名第二的女孩,当之无愧地摘取了白羊座代言人的桂冠。

  首先,做为爱好足球的丹宁来说,这本身就已将白羊女孩喜爱运动、充满活力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她的形象上看,一身足球宝贝的装扮已经很明显地表现出了这一点,而她的身上也同时透射出一股自信、清新的气息。从她的自述上看,正象丹宁自己所说的那样“我的关键词就是活力,上完一整天的课,很多好朋友都是累得精疲力竭的,而我依然体力充沛都说个不停,开着各种玩笑,这一点朋友都非常的羡慕我。”

白羊座美眉代言人最佳人气奖得主magic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投票中,magic排名第一,也许美丽的女孩总是会得到更多的青睐。但做为白羊座代言人,丹宁身上的那种清新、自然、活力和自信是很多其他候选人所不具备的,也是最能展现出白羊座女孩特质的。话虽如此,做为最最具人气的白羊女孩,我们将颁发给magic“最佳人气奖”。

  评选结果:

  白羊座美眉代言人得主:丹宁

  白羊座最佳人气奖得主:magic

  以上两位获奖MM都将获得星座频道特别赠送的200兆vip邮箱以及由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高级会员帐户,本次评选中的其他入围者也将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以及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免费会员帐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