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非常心理测试》“封面美少女”选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5:3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非常心理测试》(珍藏版)

  全国的时尚美少女请注意,《非常心理测试》“‘封面美少女’选拔会”已经全面拉开帷幕啦!美少女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吧!如果你看得心里痒痒的话,就赶快来参与吧!美丽的大好机会可要靠你自己来争取和把握哦!

  一、活动缘起

  经常有读者打电话或写信给编辑部,询问或要求做刊物的封面人物等事项,但刊物封面对人物图片的要求很高,读者的照片拍摄角度或造型大部分达不到我们的封面要求。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封面梦想,我们特在杂志的封二开设“封面美少女”栏目:每月从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中挑选出8名优胜者,把她们的照片替换掉刊物封面图片,封面标题及布局等版式设置均保留原状。从而帮广大读者圆她们的封面梦想。

  二、刊物介绍

  《非常心理测试》(月刊)由台湾数位心理测评专家联手推荐,集合了当下最流行、最时髦、最新奇的心理测试,帮你测情感,测人生,测财运,测未来。《非常心理测试》汇集日本、港台、西方心理测验星座占卜魔法的最新资讯,注重读者的参与性、互动性,从惊奇迷离的心理测试到神通广大的星座占卜,从希奇古怪的魔法常识到神秘趣味的塔罗牌游戏,处处贴近读者的猎奇阅读口味。

  三、活动时间

  2004年5月1日到2004年12月31日(大家请一定要准时,美丽的机会可是不等人的哦!)

  四、参与方式

  a)你可以到当地的摄像馆,拍一组(6—10张)自己满意的全身或半身照片(艺术、过塑照片无效),然后立即寄给我们,就有很大机会登在“《非常心理测试》‘封面美少女’”这个栏目内哦!

  b)请在2004年12月31日之前,剪下本次活动的报名表,并随同你拍摄的照片,用邮寄的方式寄给我们,请一定在信封正面的右下角注明“封面美少女”字样。报名资料和照片均不退还。

  c)本次活动凭《非常心理测试》封面右下角的活动印花参与,每个印花只准一人参加。请把《非常心理测试》封面右下角的活动印花剪下来,贴在活动报名表的相关位置,连同您的照片一起寄给我们。特别声明:没有印花的报名表无效。

  d)您可以把本次活动推荐给您周边的同学和死党。由您推荐参加本次活动的,您只需让她在报名表的推荐人一栏内填上您的大名即可。凡推荐5人及5人以上参与本次活动者,均可得到我们送出的一份精美礼品。

  e)我们每月会从当月参与本次活动的美少女中选出8名优胜者刊登在《非常心理测试》封二的“封面美少女”栏目内,让你体验当“明星”的感觉。我们每月都会在杂志上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最新动态,请广大读者密切关注以后各期《非常心理测试》的相关报道。

  f)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g)每月刊登在《非常心理测试》封二“封面美少女”栏目内的8名美少女的个人资料和照片均发布到新浪网的星座、青少频道,相信一定可以帮您迅速提升知名度和个人魅力,同时还可以结交来自全国各地的帅哥美女哦!

  h)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的详细资料及照片均由我们转交到全国知名的大型演艺公司,以供其挑选歌手、演员、模特等活动选用。

  五、封面美少女参与资格

  只要你是12到24岁之间的健康活泼开朗青春的美少女,您就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六、主办单位《城市女孩》、《非常心理测试》杂志社、新浪网

  七、支持媒体www.sina.com全程支持报道本次活动

  八、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城市女孩》、《非常心理测试》杂志社所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凡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读者均视为同意本活动细则“四、参与方式”中的所有条款。

  您将有机会从此走上星光大道哦!还犹豫什么呢?!马上行动吧!欲了解更多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请参看今后各期《非常心理测试》,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报刊亭均有零售,请前往购买。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