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双子座美眉代言人评选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5:58 新浪星座

双子座美眉代言人得主饶优

  随着太阳从双子座日渐过渡到巨蟹座,双子座美眉代言人评选活动也已全面结束,具有百变小魔女之称的“双子座美眉”是大家心目中的精灵,男生眼里小蝴蝶……修饰的语言不想再多说……双子座眉美代言人的得主就是善良美丽的饶优

  饶优此次得冠应该是众望所归,她的得票数一直遥遥领先,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反复
研究推选出来。本次评选也很让评委们为难,因为很多有实力的选手都非常出色,可是我们的代言人只有一名,最后,从综合素质考虑,饶优当选为美丽、可爱的双子座美眉代言人。

  双子座是12星座中最聪明的一个星座,头脑灵活,风趣幽默,和他们在一起有聊不完的开心话题。他们双面性格有时候让人头痛却又让人着迷,亦正亦邪让你永远不会厌倦,饶优那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无不向你倾诉着双子座的小秘密,仿佛在暗示,只有智慧的人们才能读懂双子。

  饶优说过“双子座的我虽然活泼可爱但是冷漠孤傲,虽然喜欢浪漫但是又很现实,站在舞台上像个高傲的公主,而在台下却是个淳朴善良的灰姑娘。”每个善良的女孩子都是骄傲的公主,都是幸运的灰姑娘。祝贺你饶优!也祝福所有双子座的朋友们!

  评选结果:

  双子座美眉代言人得主:饶优

  以上获奖MM将获得星座频道特别赠送的200兆vip邮箱以及由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高级会员帐户,本次评选中的其他入围者也将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以及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免费会员帐户。

  此外,代言人冠军将在音乐卡丁免费灌录制作一盒音乐CD,代言人入围者将提供7折优惠价格,灌录制作CD曲目。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