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 正文

双子座的美容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5:59 新浪星座

  星座不仅影响内心,也影响了外在,因此爱美的男男女女,了解自己的星座特性,让自己更有魅力!

  个性:双子座女生从不沉溺于某一件事,在美容方面也是如此,不能肯定这是否适合自己,也不去尝试。

  皮肤与化妆:通常双子女生的皮肤较为敏感,必须小心选择化妆品,并且先作试验,看看有没有反应才购买。也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更加美丽。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
 相关链接

 双子座的工作环境 (6/23)
 双子座的美容重点 (6/23)
 双子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6/12)
 双子座适合的行业 (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