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频道“心理测试”栏目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3:40 新浪星座

  你是否喜欢心理测试?你是否为心理测试的幽默与神奇而惊叹?你是否自己参与过心理测试的创作?

  即日起,新浪星座面向广大网友全面征集心理测试类稿件,内容、题材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作品。来稿请发信至在线投稿,并在标题中注明“心理测试征稿”字样。

  我们特别欢迎跳转型心理测试计分测试题,优秀作者将成为我们的特约撰稿人,并支付相应稿酬。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