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星座频道狮子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4:24 新浪星座

  伴随着炎炎的夏日,我们迎来了被太阳守护着的狮子座,狮子是天生的领袖,是无可厚非的王者。狮子座是黄道宫上的第五个星座,代表着闪耀的、活力十足的能量,足以照亮周围的世界。狮子座是第二个火象星座,和牡羊座不一样的是,这股强烈的力量是可以完全受到自我控制的。狮子座象征想在世上留下显赫事迹的自我要求;只要无所畏惧,狮子座就会像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一样受到尊敬。

  同时,狮子也是多情的星座,他掌管着人们的娱乐、恋爱!狮子座的人会是一为霸气的领袖、也能是一位顽皮的玩伴更能成为一位浪漫的爱情,请把王者的传说与我们分享,让我看到风光无限的狮子座的方方面面吧。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狮子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4年7月23日到2004年8月22日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