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巨蟹座美眉代言人评选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5:21 新浪星座

巨蟹座美眉代言人得主沈婷

  巨蟹座的美眉一个比一个温柔、一个比一个漂亮正如星座定义的那样,巨蟹座对于自己想要的,还是相当积极;只是比较不愿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别人能感受到他们的需求、敏感和情绪的改变。巨蟹座认为人际间的情感维系远比理性和逻辑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样,深厚的友谊对他们来说,总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

  经过网友热烈的投票和评委们的慎重评估,最后推选出的巨蟹美眉代言人得主为沈婷!恭喜沈婷,同时也非常感谢其他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以及出色的表现。

  沈婷不但具有迷人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而且把巨蟹座对母亲的依恋、对生活的热情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正如她自己说的:“妈妈算是一生中影响我最大的人了,大概是从小被宠得太厉害,我的脾气有点倔,像个高傲的小公主。当然,随着自己渐渐长大,我的傲气也渐渐收敛,所以身边总有一大群朋友,我喜欢热闹,觉得有朋友的日子,做什么事都是快乐的!”希望她可以永远这么开心,漂亮,做一个优秀的巨蟹座女孩!

  评选结果:

  巨蟹座美眉代言人得主:沈婷

  以上获奖MM将获得星座频道特别赠送的200兆vip邮箱以及由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高级会员帐户,本次评选中的其他入围者也将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以及新浪交友频道提供的免费会员帐户。

  此外,代言人冠军将在音乐卡丁免费灌录制作一盒音乐CD,代言人入围者将提供7折优惠价格,灌录制作CD曲目。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