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时尚:适合12星座GG的时尚手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18 新浪星座

  上一页

  新浪网友:百变巫女,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适合天秤座的男士表

时尚:适合12星座GG的时尚手表(组图)(2)
适合天秤座的男士表

  来自BULGARI的Daniel Roth男表,纯不锈钢加上黑色真皮表带,配以罗马数字的刻度,将天秤座的绅士风度和优雅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关键词:儒雅、绅士、和谐

  适合天蝎座的男士表

适合天蝎座的男士表

  来自Swatch新款设计的“毒蛇汤药”,将神秘的设计、多元素组合和探索者的梦想融汇到了一起,黑白的主色调,配上一支超酷红色的秒针让整个设计更加有震撼力,更加神秘!

  关键词:冷酷、锐利、神秘、超自然

  适合射手座的男士表

适合射手座的男士表

  来自卡西欧的运动系列男表,颜色以自然色为主,有电子荧光照明、数字资料还可浮现于表面玻璃上,另外还可存30个电话号码、世界时间的功能哦!最合适外向活泼的射手座。

  关键词:多功能、活跃

  适合魔羯座的男士表

适合魔羯座的男士表

  魔羯座男士气质沉稳,热爱工作,生活规律,是个典型的事业型,这款天梭tissot男表,以沉着的咖啡色为基调,白色醒目的阿拉伯数字刻度,给人以强烈理性的感觉,最符合魔羯座的气质。

  关键词:沉稳、工作、思考

  适合水瓶座的男士表

适合水瓶座的男士表

  同样来自BULGARI集团的这款Gerald Genta,以花俏的工艺和另类的表述一定让瓶子们一见倾心、爱不释手!它完全抛弃了传统的圆周等份原则,以不规则的刻度、数字取代,随意中带有不羁和洒脱,正中另类而求新的水瓶座的心意哦!

  关键词:另类、自我、洒脱、求新

  适合双鱼座的男士表

适合双鱼座的男士表

  双鱼座无论男女都有非凡的浪漫气质,鱼GG佩戴手表也不会忘给心上人一款的。这款浪琴LONGINES的浪漫情侣系列,以白色与金色的配合,渲染出梦幻般的感觉。与双鱼的气质浑然天成,更能发挥双鱼的浪漫魅力!

  关键词:梦幻、浪漫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幽默:十二星座搞怪万圣节(图) 2004-10-29 10:01:47
十二星座卡通情 2004-10-28 13:21:38
时尚:十二星座超级魅力化妆盒(组图) 2004-10-27 09:54:36
Q版可爱十二星座秀(组图) 2004-10-26 14:32:53
时尚:十二星座的K歌之迷(附图) 2004-10-12 16:0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